湖北竹溪县委书记县长给当地干部写廉政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竹溪县委书记县长给当地干部写廉政信
2008年12月31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武汉12月31日电 (杨宗刚 艾启平)12月31日召开的湖北竹溪县县委、政府工作会上,参会的县直各单位和乡镇的党政一把手,每人都收到了由县委书记贺盛有和县长余春存撰写的廉政公开信,并在当天的全县各媒体进行了刊登(播)。

  为强党风廉政建设,防止“节日病”发生,湖北竹溪县委、县政府在廉政公开信上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欲、慎权,坚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廉政承诺,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自觉遵守廉政纪律,不给县级领导拜年,县级领导也不接受拜年。

  公开信还要求,全县各单位及干部不准借各种名义相互宴请、铺张浪费;不准收受礼品、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不准公车私用;不准用公款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不准利用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乱发钱物;不准参与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要心系群众冷暖,关注贫困弱势群体,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007年,竹溪县县委一号文件下发县委常委,为加强作风建设十项公开承诺。今年年初,竹溪县委对全县干部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干部作风整顿,按照查摆问题、集中评议和整改提高三个阶段逐步推进。同时,县纪委、监察局每年都要下发一系列保廉助廉的文件,并加大廉政文化长廊、廉政文化墙、廉政文化书屋的建设,让全县干部集中精力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努力工作。(完)

【编辑:闻育旻
登陆/注册          匿名评论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