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2008年是很不寻常、很不平凡的一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锦涛:2008年是很不寻常、很不平凡的一年
2008年12月31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31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2月31日发表了题为《共同促进世界和平稳定繁荣》的新年贺词。胡锦涛在贺词中说,2008年,对于中国人民来说是很不寻常、很不平凡的一年。

  贺词说,2008年,中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顽强拼搏,成功抗击南方部分地区严重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和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成功完成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成功举办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中国的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进一步增强,人民生活水平继续提高。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加强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严峻挑战,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今年,中国人民隆重纪念了改革开放30周年,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对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作出了部署。中国各族人民正豪情满怀地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而继续奋斗。

  胡锦涛在贺词中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世界各国人民今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唐伟杰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