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决算结果有望上半年公布 将实现略有盈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奥运会决算结果有望上半年公布 将实现略有盈余
2009年01月11日 05: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尚未开始审计,公布结果将“错过”北京和全国“两会”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花费目前仍未开始审计,决算结果将会“错过”即将举行的北京、全国“两会”,最终决算结果有望今年上半年公布。这是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昨日出席《北京奥运村纪事》首发仪式后透露的。

  根据申奥时期的财务预算,北京奥运会预计支出16.09亿美元,收入16.25亿美元,盈余约1600万美元。后来由于安保方面投入有所增加,加之人民币汇率变动,第二版的预算支出调整为20多亿美元。

  即便如此,北京奥组委也多次表示,北京奥运会的运行费用不仅将低于雅典奥运会,还将实现略有盈余的目标。因此,昨天,针对媒体关注的北京奥运决算有无时间表的问题,刘敬民表示,北京奥运会决算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公布。

  他还透露,奥运会的花费目前仍未开始审计,因此决算的公布赶不上即将开幕的北京人大、政协“两会”,也没有计划在3月的全国两会期间公布。(记者刘洋)

【编辑:邱观史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