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大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关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大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关闭
2009年02月05日 12: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京沪高速济南北收费站入口已经关闭,等待上路的汽车排成长龙,多为货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上午9点1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

  一位从杭州经停齐河到吉林的汽车司机在京沪高速济南北收费站告诉记者,这个高速路口在凌晨5点就封闭了。据了解,截至上午10点30分,京福、济青、京沪、日东等主要高速公路收费站都已关闭。

  预计未来12小时内仍将持续。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记者柴安东)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