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赖昌星已获加拿大工作许可 欲从事房地产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媒体称赖昌星已获加拿大工作许可 欲从事房地产业
2009年02月05日 14:40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赖昌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闻分析:赖昌星为何能申请到加拿大工作许可?

 

加移民部长称给予赖昌星工作许可不是"政治决定"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4日报道,厦门远华案涉嫌主犯赖昌星获加拿大移民部签发工作准证(Work Permit)的传闻日前得到证实。赖昌星在接受记者查询时透露,他目前正在寻找工作。

  日前,有传闻说加拿大移民部已于1月下旬向赖昌星签发在加拿大的工作准证,允许赖昌星在加拿大工作。《环球华报》记者电话向赖昌星求证时,他并没有否认这一传闻,并表示自己正在找工作。

  在问及希望找一份怎样的工作时,赖昌星直言自己不懂英文,可以选择的工作不多。“我以前做过房地产,这一行比较熟悉。所以,希望有从事建筑或房屋买卖的公司可以请我。”赖昌星认为,面对华人市场,不用使用英文,凭他的经验,有信心可以帮助地产公司提升业务和知名度。

  据悉,赖昌星已经向加拿大有关部门申请工卡和医疗保健卡,除了要定期到边境服务处报到及一些接触限制外,目前赖昌星与普通加国永久居留权拥有者无异。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