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严查假日公车私用 6成违规车属执法部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长治严查假日公车私用 6成违规车属执法部门
2009年02月06日 11:15 来源:山西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3日至4日,(山西)长治市纪委、监察局相继在当地媒体对春节期间假日公车封存和公务用车申报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在通报中人们发现,15辆被通报的违规车辆中竟有9辆属于执法部门。这一结果发布后在当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人们对执法部门无视组织、纪律的行为表现了极大愤慨。

  近年来,长治市严格执行假日廉政的有关规定,特别是对群众反响强烈的公车私用、公款宴请进行了明确规定和严肃查处,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的反响。然而,也有一些单位和部门,甚至是个别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对相关规定置若罔闻,假借公务公车私用。对此,长治市加大了牌照管理力度,严厉打击冒牌和套牌行为,并按照假日廉政要求组织了专项检查,严肃查处了违规车辆。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查处中居然有两辆违规车辆是被法院依法冻结的车辆。他们明确要求,相关部门要对违规违纪者严格进行责任追究,予以纪律处分。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