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涉嫌受贿受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涉嫌受贿受审
2009年02月06日 13:4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随州市检察院获悉,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天贵,因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今日在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检察机关指控,1997年4月至2007年12月,李天贵在担任荆门市建设委员会主任、荆门市规划管理局局长、荆门市规划建设局局长、荆门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期间,利用主管城市建设和企业改革改制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收受他人贿赂7次,现金物品折合人民币77.2万元。

  此外,李天贵还有人民币208万余元、美元1438元、英镑2770元、欧元1570元、日元1万元、港币2100元,不能说明合法来源。 (记者刘汉泽 特约记者良肖 通讯员徐化成 刘静)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