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10日在利雅得同沙特国王阿卜杜拉举行会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锦涛10日在利雅得同沙特国王阿卜杜拉举行会谈
2009年02月11日 0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十日下午乘专机抵达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开始此次亚非五国的友好合作之旅。沙特是胡锦涛此行的第一站,阿卜杜拉国王率领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 中新社发 齐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1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0日在利雅得同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举行会谈,就加强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胡锦涛当天下午抵达利雅得,开始此次亚非五国的友好合作之旅,这也是胡锦涛在不到3年的时间内第二次访问沙特。

  当地时间下午4时10分,胡锦涛乘坐的专机抵达利雅得空军基地,受到沙特国王阿卜杜拉的热情迎接。阿卜杜拉国王在机场举行隆重仪式,欢迎胡锦涛对沙特进行国事访问。随后,胡锦涛和阿卜杜拉国王在机场贵宾室同中国少年儿童赴沙特交流团成员合影。

  胡锦涛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强调,中国高度重视中沙关系,愿继续同沙方一道努力,深化两国友好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编辑:张庆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