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台长慰问火灾受伤消防官兵 将做好后续事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央视台长慰问火灾受伤消防官兵 将做好后续事宜
2009年02月11日 13:03 来源:央视网   【字体:↑大 ↓小

     2月10日,北京市中央电视台新大楼北配楼火灾后的场面令观望的市民心痛不已。据介绍,起火建筑为中央电视台新台址B标段建筑,建成后将作为“北京文华东方酒店”使用。该建筑共30层,高159米,建筑面积103648平方米,主体结构为钢筋混凝土结构。该建筑于2005年3月开始施工,2006年12月底完成主体结构。经公安消防官兵顽强拚搏,奋力扑救,保住了西侧演播大厅和北外立面,西、南、东侧外墙装修材料过火。 中新社发 九州 摄


 

    2月9日晚21点左右,北京市京广桥附近的央视新大楼北配楼发生火灾。 中新社发 刘云松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月10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到北京市朝阳医院看望慰问了在扑救中央电视台新址北配楼大火中受伤的消防官兵。他走进病房逐一询问6名消防官兵的病情和治疗情况,代表中央电视台全体职工向英勇顽强、奋力扑火的消防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向英勇牺牲的张建勇指导员表示崇高敬意。他说,中央电视台新址北配楼发生火灾后,消防官兵及时赶赴现场,冒着生命危险,奋不顾身,尽职尽责,迅速展开扑救行动,为保护国家财产和减少损失作出突出贡献,展现了消防官兵大无畏的精神,是人民的英雄。希望受伤的消防官兵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安心养伤,早日康复,康复之后到中央电视台做客。赵化勇同时向消防部队和北京市朝阳医院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央电视台将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后续事宜。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