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2009年02月11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二月十一日电 (罗仰明 赖南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十一日上午在省委礼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到会祝贺,省政协主席陈绍基作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陈绍基代表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二00八年,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寻常的一年。在中共广东省委领导下,省政协紧贴时代脉搏,服务建设大局,把握发展时机,以突出的履职成效实现了开局之年的良好开端,为广东省科学发展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受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蔡东士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一年来,共有一千八百九十人次提出或参与提出提案六百七十件,立案五百五十一件。其中,党派、人民团体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的提案一百一十一件。提案所提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或落实的有一百五十五件,被有关方面纳入各类规划、计划或转化为政策正在组织实施的有三百一十二件,会议表彰了省政协二00八年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 完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