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最雷政府网站":是张"超大仿真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网友曝"最雷政府网站":是张"超大仿真图"(图)
2009年02月12日 09:07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慧卿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江西省新余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网站因为“整个网站仅一张超大仿真图”被网民调侃为“史上最雷政府网站”,引起不少跟帖和解读。今天下午,新余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向本报记者解释称,问题源于该网站近期全面改版时技术人员疏忽大意。新余市政府已督促该网站加快改版进度,力争24小时内恢复正常。

  有网友近日发帖称,他有事打开外事侨务办公室网站,却没法点进去。乍一看,该网站和其他政府网站并没有什么区别,在导航栏中无非是机构的介绍、动态、办事指南等。但是只要随便点击一个栏目时就会发现,整个网页的页面就是一张名为“index2”的jpg图片。上面的外事侨务动态、政策法规等栏目,以及所列出的文章全都无法点击浏览,而按下鼠标右键,竟然弹出“图片另存为”等选项,令人哭笑不得。

  “史上最雷政府网站”被网友曝光后,记者今天下午从网上提供的链接和中国新余网(www.xinyu.gov.cn)试图进入新余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网站,结果都是“网页无法打开”的提示,网友提供的那张“超大仿真图”不再显示。21时,记者再次从“中国新余”网站提供的“市政府部门”的链接进入“市外事侨务办”,发现空白页面中间醒目地出现一行提示语:“新余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网站改版中,敬请谅解。”(邓建胜)

  【延伸报道】

  据人民网技术部人员介绍,现有大部分网站都是基于新闻发布后台制作,网页新闻更新都是实时显示的,网页一般不会以图片形式更新。出现“超大仿真图”,有可能是这个网站暂时出了问题或者尚未制作完成,也可能是临时用图片撑一下网站“门面”。

  本报记者 梁昌杰整理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