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前北京将开查城市夜景照明 按照奥运标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两会"前北京将开查城市夜景照明 按照奥运标准
2009年02月15日 08:3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确保城市夜景照明在全国“两会”期间正常运行,防止引发安全事故,北京将在“两会”前开展城市夜景照明设施安全大检查。昨天来自市政管委的消息,此次检查将按照奥运标准,重点检查涉及人身安全和正常运行安全的隐患。

  此次检查的重点地区包括长安街沿线,代表委员驻京酒店及周遍。长安街沿线重点检查写字楼、宾馆、政府机关的照明设施。由于北京长时间干旱,加上近日有雨,工作人员将查看照明设施线路是否存在短路、漏电。此外,本市的桥梁、过街天桥的灯具也将一一排查,防止灯具漏电或者电线老化造成安全隐患。

  市政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两会”前的照明设施检查比以往更严格,按奥运标准进行。除了单位自查和抽查,近期市政管委等部门及有关照明专家也会组织检查组,对照明设施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由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并视问题情况进行通报。(记者杜丁)

【编辑:高雪松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