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情人节卖花想赚外块 怎知玫瑰也“愁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白领情人节卖花想赚外块 怎知玫瑰也“愁嫁”
2009年02月15日 10:15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玫瑰是情人的主角,更是“情人节”经济的晴雨表。代表浪漫的玫瑰花今年自己的命运却不浪漫,“卖花的比买花的多”,“走鬼们”大叹生意难做。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帅哥靓女们把钱袋子捂得更紧了。据大众点评网发布的情人节调查报告显示,近四成白领表示活动经费为200元左右。这也成为情人节消费的主流价位。这让试图想乘机狠赚一把的“走鬼”们大失所望,“卖花的比买花的多,生意不好做啊。”一位“走鬼”向记者抱怨。

  挑着担子卖花的“走鬼”到处都是。整个宏城广场更成了玫瑰花的海洋。他们有的是上班族白领,有的是大学生,不过今天都成了卖花人。

  22岁的李先生在一家夜总会上班,因为赚钱难,他本想趁着情人节赚点外块。可没想到,到了下午3点多,他才卖出了8枝花,包装精美的高价花束更是少有人问津。(记者/张鹏 实习生/谭洁)

【编辑:高雪松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