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铁路春运19日结束 铁道部实现预期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2009年铁路春运19日结束 铁道部实现预期目标
2009年02月19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2月17日,随着2009年春运接近尾声,苏州铁路与公路交通迎来今年春运的最后一轮客流高峰,其主要客流是返校学生、外来民工以及新年返程商务人员。 中新社发 王建中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9日电 2009年铁路春运工作将在今天下午六时整结束。铁道部今日上午举行2009年全国铁路春运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介绍铁路春运情况。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在会上表示,今年春运实现了预期目标。

  王勇平说,今天是2月19日,为期40天的铁路春运工作将在今天下午六点落下帷幕。

  王勇平曾在2009年春运正式开始前一天召开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09年春运期间,预计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将达1.88亿人,增长8%,日均470万人,核心是确保安全,重点是服务质量和运输秩序。

  王勇平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铁路部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狠抓运输安全,扩大运输能力,维护良好秩序,提高服务质量,采取便民利民措施,全力以赴完成了春运任务,实现了“确保安全,满足重点,平稳有序,良好服务”的目标。(据新华网文字直播整理)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