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部分高速公路因雪封闭 出入京通道严重受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大部分高速公路因雪封闭 出入京通道严重受阻
2009年02月19日 11:5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8日夜间至19日凌晨,河北省大部分地区陆续出现降雪天气,据记者19日从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了解的情况,除张家口地区外,河北省其他地区高速公路均已封闭,由于河北环绕北京,因此出入北京的交通严重受阻。

  据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介绍,从截至19日上午10时的路况信息看,京(北京)石(石家庄)、京(北京)沈(沈阳)、京(北京)珠(珠海)、京(北京)沪(上海)、京(北京)昆(昆明)等高速公路的河北段均已封闭,不允许车辆通行,由此导致出入北京的交通严重受阻,目前只有北京通往河北省张家口地区的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另外,河北省境内的唐(唐山)津(天津)、石(石家庄)黄(黄骅)、石(石家庄)太(太原)、青(青岛)银(银川)高速公路也都已经封闭。据了解,由于夜间温度在零摄氏度以下,河北省境内的高速公路路面出现结冰和积雪现象,交通部门正在积极实行融雪化冰作业,以求尽快恢复高速公路通行。

  河北高速交警提醒司机朋友,冰雪天气下行驶高速公路时,请加大车距,减速慢行,服从指挥,尽快驶离,以确保行车安全。出行前,要仔细检查车况,不带隐患上路;要注意收听收看路况信息播报,选择合适的路线出行。(记者 朱峰)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