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光烈会见埃及空军司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梁光烈会见埃及空军司令
2009年02月20日 15:5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0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埃及空军司令里达·哈菲兹一行。

  梁光烈说,中埃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明,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建交以来,两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一贯相互支持和帮助,在各领域的交往与合作不断扩大。中方感谢埃及政府在台湾和人权等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坚定支持。中国军队十分重视与埃及军队的友谊,愿在今后不断推动两军关系全面向前发展。

  梁光烈还向客人介绍了我国防政策和国内有关情况。

  哈菲兹说,中国是埃及的友好国家,在埃及人民心中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哈菲兹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增进友谊。(记者贾楠、何宗渝)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