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长表示要"不作秀、不忽悠" 办好民生实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深圳市长表示要"不作秀、不忽悠" 办好民生实事
2009年02月23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0日,深圳市长许宗衡在宝安区一工地出席福永等10座污水处理厂开工仪式,总投资138亿元人民币,计划明年底完成58项重点水污染治理工程,实现深圳市水环境根本性好转。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深圳2月23日电 (郑小红 王静雯)深圳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上今天上午开幕,市长许宗衡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将转变工作做风,不作秀、不忽悠,脚踏实地推进工作二〇〇九年政府要办好的十件民生实事。

  这十件实事均属于长期悬而未决的问题,许宗衡表示,今年是本届深圳政府最后一个工作年度,全体政府工作人员必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漂浮、不作秀、不忽悠,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工作,完成好本届政府的使命和各项承诺,不留败笔,不留遗憾、不留骂名,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十件民生实事包括:两年内实现规划建设用地法定图则全覆盖、新建和改扩建污水处理厂十四座、全年完成轨道交通建设投资一百九十亿,实现厦深铁路深圳段全面开工、推动香港高校在深办学取得实质性进展、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百分之三以内、每年在一百家以上社区公园配置体育设施等。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