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泰国陆军司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泰国陆军司令
2009年02月23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2月23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泰国陆军司令阿努篷上将(左)一行。双方在友好气氛中进行了交谈。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陶社兰)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今天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泰国陆军司令阿努蓬上将一行。

  梁光烈说,近年来,中泰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成效显著,两军之间互利合作不断深化。中方赞赏和感谢泰国政府在台湾、西藏、“法轮功”等问题以及北京举办奥运方面给予的宝贵支持。中方对发展两国、两军关系持积极态度,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向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方向进一步发展。

  阿努蓬说,泰中两国、两军多年来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真诚相待,建立了兄弟般的传统友谊。尤其是两国陆军之间保持了密切的交流与合作,这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泰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一道将泰中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

  副总参谋长刘镇武上将今天也会见了阿努蓬一行。

  近年来,中泰两军关系成果丰硕,双方在团组互访、人员交流和军事训练等领域的合作成效显著,两国陆军成功举行了“突击-二00七”和“突击-二00八”特种作战反恐联合训练。刘镇武表示,中方愿继续开展两军之间的友好交流,进一步丰富两军合作的内容。

  阿努蓬一行是应总参谋部的邀请来华访问的。会见前,刘镇武为阿举行了欢迎仪式,陪同检阅了陆军仪仗队。(完)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