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合奇县地震灾区救援物资正陆续分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阿合奇县地震灾区救援物资正陆续分发
2009年02月25日 16:2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自阿合奇县民政局获悉:社会各界纷纷对新疆阿合奇县捐赠救灾物资。由新疆民政部门下拨的200顶保暖帐篷和400套棉被正向受灾群众分发,帮助受灾群众越冬度春。截至目前,阿合奇县已受到各界捐款110万元,还有企业捐赠的500吨水泥。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目前受灾群众都已得到妥善安置,生活逐渐走向正常,很多受灾群众在新的住处已经生火做饭。部分房屋倒塌的柯尔克孜族受灾群众,也都被安置在县城的敬老院、福利院等场所,每天均能享用到可口的民族饮食,而且顿顿都有肉吃。

  阿合奇县是一个以牧为主,农牧结合的国家边境贫困县,农牧民贫困程度深、贫困面广,生活水平较低。2008年底,全县农牧民人均纯收入1327元,此次地震使很多贫困农牧民生活更加困难。(记者王大霖)

  相关报道新疆阿合奇县发生117次余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