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一审败诉不服判上诉 赵C改名案二审开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公安局一审败诉不服判上诉 赵C改名案二审开庭
2009年02月26日 14:17 来源:大江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新法制报)于去年6月6日报道了《赵C换二代证遭拒告公安局》一文,昨日记者从鹰潭中院获悉,这起备受世人关注的赵C案今日将在鹰潭中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审理,法院决定当庭就此案作出判决。

  2008年鹰潭一大学生赵C因换二代身份证遭公安部门拒绝,公安部门要求其必须更改姓名,于是,他以公安部门侵犯其姓名权为由将鹰潭市月湖区公安分局告上法庭。在一审判决中,鹰潭市月湖区人民法院判决赵C胜诉,月湖区公安分局不服判决,选择了上诉。赵C案件也入选了媒体评选出的2008年中国十大影响性诉讼案件。

  今日下午3时,该案终审将在该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审理。25日下午,鹰潭中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第一审判庭是该院最大的审判庭,可以容纳300多人旁听,届时将有包括中央电视台《经济与法》栏目、新华社等几十家媒体记者参与旁听,本报记者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读者报道最终的审判结果。(来源: 大江网—新法制报 刘赛连、首席记者陈华世)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