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规划纲要》首轮征求意见结束 建议超2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教育规划纲要》首轮征求意见结束 建议超200万
2009年03月02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日前,《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第一轮公开征求意见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截至2月28日,工作小组办公室共收到电子邮件、信件14000多封,网民通过教育部门户网站发帖11000多条;各界人士在社会网站、高校校园网上发帖210多万条。

  第一轮征求意见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1月7日到2月6日,请社会各界针对36个专题发表意见和建议;第二阶段,从2月7日到2月底,凝练出4大方面20个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重大问题,请社会各界出硬招、实招、新招。

  征求意见期间,收到了许多针对性强、有深刻思考、有独立见解的思想观点和对策建议,对《规划纲要》的研究制定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目前,《规划纲要》研究制定工作进入新的阶段,由以调研为主转向以起草制定为主。《规划纲要》工作小组办公室将继续以不同的方式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

【编辑:朱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