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年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正式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二○一○年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正式启动
2009年03月03日 0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三月二日电(记者 李佳佳)中国移动、交通银行、香港中国旅行社、台湾中国旅行社、日本JTB公司等首批上海世博会境内外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三月二日与上海世博局签约,此举标志着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工作正式启动。三月二十七日起,上述机构开始正式受理团体购票。

  据悉,上海世博会门票基准价格为一百六十元人民币,将通过自营、指定代理、世博游指定旅行社等渠道销售,分为预售期销售和会期销售。预售进一步分为三期,第一期为三月二十七日至六月三十日,主要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团体销售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七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为第二期,主要向团体和个人销售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从二○一○年一月一日开始,将向团体和个人销售指定日普通票、指定日优惠票、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三次票和七次票,时间持续到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此外,上海世博会门票不采取“实名制”,设个人票和团队票两大类共九种。个人票分为指定日票和平日票,其中指定日票分指定日普通票和指定日优惠票两种;平日票分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三次票、七次票和夜票五种。团队票则分为普通团队票和学生团队票两种。

  销售指定代理商之一中国移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移动将与上海世博局共同推出“世博手机门票”,成为世博史上首创和本届世博会的重要亮点。届时所有票务信息将直接植入手机卡,观众入园时只需递交手机进行识别即可。

  上海世博局有关方面表示,上海世博会不设赠票,除入园时身高一点二米以下儿童免票外,其他参观者均须购票入园。据了解,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的目标为六十亿元人民币,这相当于将在境内外销售出六千二百万张门票。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