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歼10将亮相国庆阅兵 导弹方阵更先进更壮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产歼10将亮相国庆阅兵 导弹方阵更先进更壮观
2009年03月10日 10:2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梁小虹昨天向本报记者透露,今年60周年国庆阅兵将有战术导弹和战略导弹方阵。

  梁小虹说,建国50周年阅兵式上曾展示过战术导弹和战略导弹方阵。根据中央的部署,今年建国60周年的阅兵式上,战术导弹和战略导弹将作为重要方阵亮相。对于具体的细节,梁小虹没有透露,不过他表示,展示的导弹肯定比建国50周年阅兵式中的更先进、性能更好、数量更多,更为壮观。

  梁小虹还介绍了今年火箭发射的相关安排。他说,去年的所有火箭都亮相参与了发射任务。今年,将主要由长征三号甲以及长二丙等四种火箭来完成发射任务。

  届时,将主要由这四种火箭来运送北斗卫星、风云卫星及其他科学实验卫星。

  另据媒体报道,全国政协委员、空军指挥学院副院长朱和平在两会期间透露,今年的国庆60周年大阅兵将是历年来阵容最强大的一次阅兵。展出的所有兵器都是国产,同时也是最先进的,其中歼10战机将编队登场。(记者柳志卿)

【编辑:王赛特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