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巴平措:时间和事实会戳穿达赖集团的谎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向巴平措:时间和事实会戳穿达赖集团的谎言
2009年03月10日 15:3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10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过去几十年来达赖分裂集团不停地泼脏水,污蔑中央和西藏自治区政府,颠倒黑白,无中生有,但是时间和事实终会戳穿达赖分裂集团的谎言。

  “自去年拉萨‘3·14’事件以来,他们一直在污蔑我们杀了多少人,关了多少人,提出什么不过藏历新年,这是他们惯用的伎俩。”他说。

  向巴平措说,实际情况是,在处理拉萨“3·14”事件中,武警公安按政策办事,采取了最大的克制和忍让。在平息骚乱中,自治区公安机关共批捕953名犯罪嫌疑人,这些人中有76人被依法审判,其余的通过教育释放了。

  向巴平措说,达赖集团污蔑中央和西藏自治区政府杀了100多万西藏人,但实际情况是,过去50年,西藏总人口从120多万增加到287万,是几个世纪以来西藏人口增长最快的时期。

  “过去50年,西藏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很大改善,……只要你持客观公正的立场,都会对西藏的变化发展赞不绝口。因此达赖分裂集团的谎言一定会被时间和事实戳穿的。”他说。 (林建杨 拉巴次仁)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