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代表称与群众用心沟通无障碍不存在界限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基层代表称与群众用心沟通无障碍不存在界限问题
2009年03月10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会新闻中心10日晚邀请6位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基层全国人大代表,与网民在线交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0日电 3月10日晚8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邀请6位基层人大代表,结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就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与网民在线交流。

  网友向六位代表提问,每年你们有多少时间与本地区的群众见面,了解他们的心声?平时和他们有联系吗?是你主动联系他们,还是他们联系你?

  康厚明说,我忙的时候,他们跟我联系,空的时候是我跟他们联系,经常有变化。我主动跟他们联系的时间还是比较多的。

  胡小燕表示,关于这方面,不一定谁跟谁,谁是被动,谁是主动,主要大家用心沟通,什么被动主动都是没有界限的。

  朱雪芹称,作为一名代表,怎么把代表和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桥梁纽带是很重要的,怎么把他们的心声传达到两会上,我感觉这是最重要的。

  徐强说,我随时都在跟每一位员工沟通,因为我就是一名工人,和我的工友随时在一起,跟他们沟通就知道他们在做什么,而且我更是一名工人,我也能明白他们的感受,知道他们有什么想法,想让我、希望我替他们反映什么,我觉得这不是界限问题,代表就生活在你们身边。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