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部原政治部主任涉嫌经济犯罪被中纪委查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铁道部原政治部主任涉嫌经济犯罪被中纪委查办
2009年03月12日 03: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李静睿)中纪委常委屈万祥昨日说,铁道部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洪达已被中纪委查办。

  昨日上午,全国政协会议就“两高报告”举行小组讨论。屈万祥是在小组讨论上透露这一消息的。屈万祥是全国政协委员,也是监察部副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

  屈万祥说,铁道部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洪达因涉嫌经济犯罪被中纪委查办。案件目前已经移交司法部门。

  但屈万祥没有透露何洪达案的任何具体案情。

  资料显示,今年55岁的何洪达曾任哈尔滨铁路局总调度长、副局长、党委副书记、局长等职。何洪达还曾兼任哈尔滨铁路局旗下企业北亚集团董事长。2003年7月,何任铁道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兼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

  2007年下半年开始,何洪达已经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

  北亚集团此前曾爆出腐败窝案,涉案人员包括北亚集团原董事长刘贵亭、哈尔滨铁路局原副局长郝雪斌等。北京铁路局原局长李树田也因此案被捕。

  在小组讨论中,对于公布领导干部涉案情况的问题,屈万祥表示,有些制度应当改进,否则在官方发布消息之前,小道消息已是满天飞。“希望关于官员涉案的消息不要‘出口转内销’”。

【编辑:张庆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