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书记:应对危机非常年官员要"过紧日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省委书记:应对危机非常年官员要"过紧日子"
2009年03月15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昌三月十五日电 (记者 吴庆才)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十五日在该省领导干部会议上指出,在应对金融危机的非常之年,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勤俭办一切事业,真正把有限的资金和资源用在刀刃上,用在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上。

  苏荣对与会江西省各级领导干部说:“今年是一个非常之年,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前所未有,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繁重。非常之年要有非常之作为、非常之精神、非常之作风。”

  他要求,要从省级领导班子做起,带头艰苦奋斗,厉行节约,与民众同甘共苦。按照中央的要求,精简会议,减少文件,开短会、说短话,必要的会议也要最大限度地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减少路途往返时间,减轻基层干部的负担,腾出更多的时间,集中力量干实事。

  苏荣强调,要严格控制、最大限度地减少检查、评比活动,不搞无实质内容的检查、评比活动,必须进行的检查,需经省委主管常委、省政府分管副省长批准。

  他还要求,各级领导不参加校庆、厂庆等各种庆典活动。

  谈及出国考察问题,苏荣指出,今后要严格控制出国,坚决杜绝无实质内容的出国考察访问,坚决杜绝以研讨会为名的公费旅游。不再搞党政代表团招商活动,要重在产业招商、项目招商、科技招商、“攀高结贵”招商、以商招商、一对一招商。

  他指出,当前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困难,也是对领导能力即执政能力的考验,要从省级领导班子做起,带头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作风,团结带领广大民众共克时艰,全力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完)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