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去年查处74起商业贿赂案 涉案金额1424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郑州去年查处74起商业贿赂案 涉案金额1424万
2009年03月18日 10:25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郑州市特别开展商业贿赂专项治理工作,共查处商业贿赂案件74起,涉案金额1424万元。

  昨日,郑州市第九届纪委第四次全会举行。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2008年郑州市共查办违反廉洁自律方面的违纪案件70起,先后对216名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了经济责任审计。

  查办了荥阳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武今明、郑荣集团原董事长李春明、郑州交运集团实业开发公司原总经理王平中等多个大案要案。共查处商业贿赂案件74起,涉案金额1424万元。

  会议提出,在新的一年,要加大对郑州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力度。严禁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收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收受干股等行为;领导干部配偶和子女投资入股、到国(境)外定居要报告登记。(河南商报)(记者 李雅静)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