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拟发放百万份旅游券 具体发放方式仍在制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郑州拟发放百万份旅游券 具体发放方式仍在制定
2009年03月20日 13:47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旅游工作会议提出,今年将全面启动郑州旅游优惠券大派送活动,拟面向游客发放100万份旅游优惠券。

  拟发放100万份郑州旅游优惠券

  会议透露,今年本市将全面启动“郑州旅游优惠券大派送”活动,促进旅游消费,活跃旅游市场。据悉,旅游优惠券大派送活动将按照“自愿参与、符合条件、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原则,计划在全市A级以上旅游景区、市属星级饭店、大型旅游演艺项目及旅游农家乐企业中,选取97家旅游企业单位参加,拟向游客发放旅游优惠券100万份。具体的发放对象、发放方式等仍在制定中。

  投资150万元建设游客咨询服务中心

  会议提出,今年本市将重点打造一批旅游项目,其中将在郑东新区会展中心附近投资150万元建设郑州游客咨询服务中心;投资4000万元在本市干线道路至景区下路口500米前后以及必须通过的道路交叉口,设置旅游交通标志牌;投资6500万元,在中牟县连霍高速至雁鸣湖生态风景区入口处新建一条景观大道等。

  市旅游局局长岳俊华在会上表示,今年将着力打造嵩山旅游板块和黄河风光旅游板块。(晚报记者 胡审兵 实习生 刘煜坤)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