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丹凤高中生受审猝死续:副县长被停职检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丹凤高中生受审猝死续:副县长被停职检查
2009年03月22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西安三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冽玮)发生于三月八日的陕西省丹凤县十九岁高中生在审讯中猝死公安局一案,引起广泛关注。二十一日,商洛市决定对在该事件中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丹凤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闫耀锋予以停职检查。

  二00九年二月十日,丹凤县商镇中学女学生彭莉娜在丹凤县城江滨南路被杀害。二月二十八日二十三时许,丹凤县公安局口头传唤该校学生徐梗荣至丹凤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审讯。三月八日十时三十分,徐梗荣在审讯过程中突然出现脸色发黄、呼吸紧促、脉搏微弱、流口水等情况,送往丹凤县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后检察机关介入调查,丹凤县公安局分管刑侦工作的局纪委书记王庆保被依法刑事拘留;丹凤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孙鹏被取保候审。据看到过徐梗荣遗体的家属介绍,徐梗荣身上有明显外伤,质疑被刑讯逼供。

  三月二十一日,商洛市委常委会决定对在该事件中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丹凤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闫耀锋予以停职检查,并责令认真反思,配合检察机关做好事件调查工作;决定派出由商洛市警方组成的工作组,临时主持丹凤县公安局工作,组织协调检察院、法院、纪委等各方加大侦破力度,客观公正、全面细致地做好丹凤县徐梗荣死亡事件的调查处理工作,尽快结案,给社会各界和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完)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