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空管去年共受到194起不安全事件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民航空管去年共受到194起不安全事件影响
2009年03月25日 15:0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升空物体、无线电干扰、机载安全设备虚报等,中国民航空管系统去年共受到194起不安全事件的影响。

  民航局空管局副局长王利亚25日在此间举行的安全工作会议上介绍说,民航局空管局去年共收到194起不安全事件报告,有机组原因、机载设备虚警报告、陆空通信失效、设备故障、升空物体、无线电干扰、其他因素等原因。

  他解释说,不安全事件属于没有造成飞行事故的事件,属于萌芽状态的飞行不安全影响。这些不安全事件在空管系统的努力下,基本得到化解。

  但是,他强调指出,尽可能减少萌芽状态的飞行不安全事件,是确保民航飞行安全的重点。

  在194起不安全事件中,造成飞行冲突事件的共有22起,比2007年同期减少17起,比2006年同期减少23起。(林红梅)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