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调动300警力应对东方市群体性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调动300警力应对东方市群体性事件
2009年03月25日 23:5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南省公安厅25日从东方市附近市县调动300余警力,赶到感城镇外围部署并维持当地秩序。

  东方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符波说,东方市目前已启动问责制,工作不力的人员将受到相应的处罚。据悉,事发后,感城镇边防派出所所长杨斌和副教导员方小鸿均已于24日晚被免职。

  25日下午6时,记者进入海南东方市感城镇采访时看到,镇中心百余家铺面已全部关门。

  感城镇党委书记秦国华告诉记者,东方市“3·23”事件发生时,感城镇已经停电,直至25日仍未恢复正常供电,而镇上的中学、小学也都停了课,至今未复课。

  东方市委书记王河山说,接到事发的报告后,市里马上组织100多名市、镇、村干部,分成4个大工作组、12个小组进入感城镇各村给村民做思想教育工作,力求能稳定村民情绪。

  记者于晚上7时离开时,感城村、宝上村村民仍在对峙。

  25日13时30分,海南东方市感城镇再次发生群体性事件。感城村数百村民拿着刀棍等器具,冲入宝上村地界与宝上村数百村民发生械斗。截至记者发稿时,已造成1死6伤。(记者陈颖)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