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记者眼中的西藏:人们享有充分的宗教自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俄罗斯记者眼中的西藏:人们享有充分的宗教自由
2009年03月26日 13:43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3月底,我去拉萨采访。这是我第一次到西藏,此行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西藏的自然环境保护得很好,那里的景色太美了!天空湛蓝湛蓝的,我非常喜欢。高耸的雪山,清澈的湖泊,非常漂亮,再加上古老的寺庙,真像在画里一般。以前,西藏的风光我只在图片上见过,但见到真实的景色后,我感觉,任何画都无法展现那里的美丽。

  我参观了布达拉宫,这座建筑保护得非常完好,我看到有工人在对它进行维护。在拉萨,我还接触了一些市民,看到信教的人们在自由地交谈,可以看出那里享有充分的宗教自由。

  西藏搞好现代化建设的同时,对文化古迹进行了很好的保护。我认为,这符合和谐的理念。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再次去西藏采访。

  ——《俄罗斯报》驻京分社社长叶夫根尼·索洛维约夫3月19日于北京

  本报记者 马 剑整理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