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记者:西方一些媒体关于西藏的报道过于片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韩国记者:西方一些媒体关于西藏的报道过于片面
2009年03月26日 13:4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是1995年去的西藏,当时只是为了旅游。一共在那里待了4天,虽然时间不长,但给我留下的印象是深刻的。

  西藏的美丽超乎我的想象,那里的一切让我感到深深的震撼。我参观了大昭寺,看到了布达拉宫,游览了纳木错,所到之处无不令我惊叹。西藏的水之清,天之蓝,视野之开阔,风景之秀丽,让人仿佛置身于世外。

  其实,在去西藏前,我对西藏了解甚少,只读过一些有关的报道。去了之后,我看到的是:当地人民生活稳定,藏族的传统生活方式保存得十分完整。从此,我更加关注西藏,不但知道了旧西藏实行黑暗的封建农奴制度,也了解了新西藏发生的巨变。另外,我还发现,西方一些媒体关于西藏的报道过于片面。我现在也在思考,如何能够更加客观地报道西藏。

  自那次旅行后,我再没有去过西藏。但我相信,经过这十几年的发展,西藏又有了巨大的变化。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去看一看。

  ——韩国《朝鲜日报》编辑局国际部次长吕始东3月23日于首尔

  本报驻韩国记者 莽九晨整理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