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企业眼馋广东“五一” 盼新疆申请获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旅游企业眼馋广东“五一” 盼新疆申请获批
2009年03月26日 16:23 来源:天山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5日9时,广东省政府公布了五一期间“3+2+2”假期方案。疆内旅游企业跃跃欲试,希望广州游客能够在宽松的假期来到新疆,得以分到“粤版黄金周”的一杯羹。

  3月25日,记者致电自治区旅游局办公室,该办公室负责人说,珠三角地区是新疆旅游重要的客源地,每年大量来自广东等地的游客都对新疆旅游业起着促进作用。今年广东省决定实施五一黄金周方案,无疑将会对五一期间新疆旅游起到拉动作用。

  天池景区管委会主任迟文杰说:“几乎每个到新疆旅游的国内游客都会到天池看看,相信广东游客也不会错过天池的美景。”迟文杰对吸引广东游客到天池充满信心。

  “我们已经开始向广东推出新疆旅游精品线路,当地旅行社也将把我们的线路提前包装,在五一长假前尽早推向市场。”港中旅(新疆)旅行社入境中心总经理赵梅向记者介绍。她说,如果我们新疆也有黄金周,市场就会更容易做,新疆人游新疆的市场会更大。

  据了解,目前自治区旅游局向自治区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恢复五一黄金周”的申请在等待回复中,申请中提到,五一期间是新疆重要的旅游季节,如果有五一黄金周的带动,会对拉动内需、促进消费起到重要作用。自治区旅游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如果新疆也能够恢复五一黄金周,“新疆人游新疆”也将会达到一个高潮。(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毛琦)

【编辑:朱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