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最大渔政船抵达西沙海域开展护渔护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最大渔政船抵达西沙海域开展护渔护航
2009年03月26日 22:4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渔业执法行政监督管理处副处长陈国良26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当日上午8时许,广西最大渔政船“中国渔政45001号”已顺利抵达西沙永兴岛,接下来将在西沙海域开展护渔护航行动。

  “中国渔政45001号”造于2001年,重570吨,长55米,是目前广西最大的渔政船。2001年3月23日,该渔政船在广西北海首航,并正式与中国渔政广西检查大队渔政船编组,开始执行国家200海里专属经济区渔政管理任务。

  本月23日上午,“中国渔政45001号”从广西北海起航前往西沙,中途停靠海南三亚休整和补给。该船拥有先进的卫星导航系统,配有高速执法摩托艇。此次航行为期半个月,期间将配合“中国渔政311号”在西沙海域护渔护航,维护国家海洋利益,执行专属经济区渔政巡航和西沙海域联合监管任务。(记者张周来)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