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2名乡干部因上班时间打牌被撤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南充2名乡干部因上班时间打牌被撤职
2009年03月27日 10:2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南充顺庆区5名乡镇干部上班时间在茶楼喝茶打牌遭处理,两名副乡长被撤职,另外3名一般干部被行政记大过。

  3月20日下午,顺庆区机关效能建设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在明察暗访时,在北湖公园内及其后大门处的露天茶园里,发现该区桂花乡副乡长王某、副乡长兼武装部部长寇某、乡计生办主任冯某、乡计生办工作人员郭某和北城街道办事处安办主任欧某等5人,正在喝茶打牌。当天下午,有关材料被移交到区纪委效能监察室,将情况一一查实。顺庆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两名副乡长被撤职,另外3名一般干部被行政记大过。

  据了解,顺庆区桂花乡此前因为乡干部脱岗,主要领导就受到过处理。去年9月16日,中秋节后上班第一天,顺庆区委书记刘彬一行人到桂花乡调研干部到岗情况,发现乡政府应该在岗工作人员23名,仅有4名同志上班。因管理失责,该乡党委书记和乡长均被警告处分。 (记者苏定伟)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