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感城镇涉事村庄:希望立即结束事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东方感城镇涉事村庄:希望立即结束事端
2009年03月27日 11:06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26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牵头,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联合召开的东方市感城镇“3·23”事件情况通报会上,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施文指出,经过相关各方的调查摸底,发现感城镇宝上村和感城村的绝大部分群众都希望立即结束事端,尽早恢复当地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当前最重要的是做好当地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尽早化解两村对立情绪,将当地群众的思想和行为从不冷静导向冷静、理智和法治的轨道上来,达到长治久安的目的。

  施文说,“3·23”事件是始料不及的,结果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事件造成1死5伤的严重后果,并造成逾100万元的财产损失,不法分子的行为已严重触犯刑法,公安机关要掌握确凿证据,依法采取必要措施,抓紧查明真相,在确定犯罪嫌疑人后适时果断采取法律措施。 (记者梁振君 特约记者卞王玉珏)

  相关报道:

  上千警力进驻海南东方市感城镇维持社会秩序      

    海南东方再次发生群体冲突已造成村民1死6伤     

    海南东方市村民打砸烧镇政府事件经过披露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