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警方发通告责令东方械斗事件不法分子自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警方发通告责令东方械斗事件不法分子自首
2009年03月27日 11:08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省长助理、公安厅长贾东军今天(26日)在通报会上说,公安机关今天已发布通告,对参加过3月23日以来发生一系列违法犯罪行为的不法分子提出警告,责令他们立即终止违法犯罪行为,在规定时间内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私藏的犯罪工具必须上缴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将对主动投案人员宽大处理,对拒不悔过、仍在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将从严从重打击,争取尽快将局面全面稳定下来,为最终平息事态奠定基础。

  贾东军透露,公安机关已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3·23”事件以来发生的一系列违法犯罪行为,侦查工作已取得进展,公安机关将克服困难,加大举证力度,锁定犯罪嫌疑人后将绳之以法。(记者梁振君 特约记者卞王玉珏)

    相关报道:

    上千警力进驻海南东方市感城镇维持社会秩序      

      海南东方再次发生群体冲突已造成村民1死6伤     

      海南东方市村民打砸烧镇政府事件经过披露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