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华高俊杰获二审宣判 三鹿系列案审判近尾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田文华高俊杰获二审宣判 三鹿系列案审判近尾声
2009年03月27日 11:42 来源:河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6日,河北省法院对三鹿系列刑事案件作出二审裁定,依法维持一审对张玉军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的判决;对耿金平以生产、销售有毒食品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的判决。石家庄市中级法院受省法院委托宣判:原三鹿集团董事长田文华被维持原判。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开庭审理第二审死刑案件的规定,省法院今天依法分别开庭审理了耿金平案和张玉军案。庭审中,上诉人张玉军、耿金平及其辩护人依法行使了辩护权。合议庭评议后,依法对张玉军案和耿金平案进行了当庭宣判。对张玉军、耿金平维持原判死刑的裁定,将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受省法院委托,石家庄市中级法院今天对田文华案和高俊杰案进行二审宣判。省法院裁定全案驳回三鹿集团田文华等人的上诉,维持一审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判处田文华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2468.7411万元的判决;核准了原审对高俊杰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的判决。

  据介绍,以今天的二审公开审理为标志,三鹿问题奶粉系列刑事案件的审判工作已近尾声。(周远)

【编辑:朱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