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兽父性侵女儿30年生11子 称是上帝旨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哥伦比亚兽父性侵女儿30年生11子 称是上帝旨意
2009年03月30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继奥地利、意大利之后,南美洲哥伦比亚共和国也传出一起“兽父”与亲生女儿乱伦生子案。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涉嫌30年前起即对女儿爱芭进行性侵犯,且生下11名子女的58岁男子哥伦比亚亚塞比欧.阿华雷兹(Arcebio Alvarez)28日被逮捕,民众群情激愤,要在阿华雷兹由检察署移送看守所羁押时去堵他,而当局只好动用军警保护其安全。

  与奥地利、意大利“兽父”案不同,阿华雷兹并未监禁爱芭,让她与外界接触。而爱芭在一名基督教福音派牧师鼓励下,决定合盘托出真相,让兽父接受法律制裁。现年35岁的爱芭说:“我是根据上帝意旨作决定,感谢牧师常为我祷告,让我有勇气讲出来。”

   爱芭与阿华雷兹所生的11名子女中,有3人已死亡,目前她与8名1岁到19岁的子女正接受政府安置。

   爱芭5岁时母亲病逝,由阿华雷兹扶养,他先对她性骚扰,等她长大后再性侵乱伦。爱芭说:“父亲从没说为何要那样做(乱伦),我问他,他总说是上帝旨意。”

   阿华雷兹对爱芭的所做所为,早在其居住的哥国中部山城马利奎塔传开,他也因此有“马利奎塔恶魔”的称号。

   阿华雷兹辩称,爱芭“是领养的,不是亲生的;我们彼此相爱,所以同意发展亲密的感情关系”。但爱芭说她一直认定阿华雷兹就是她的生父。

   哥伦比亚儿童福利署长佛雷洛说,此案“让人无法忍受”。儿童保护组织人士则表示,阿华雷兹若被起诉,应判处无期徒刑。

  前不久,意大利破获了一宗骇人乱伦案:一对父子涉嫌奸淫各自的女儿多年,其中儿子又侵犯惨遭父亲淫辱的妹妹。东窗事发后,这对禽兽父子已被警方拘捕。

  而3月19日,奥地利法院裁定,73岁的禁室乱伦案被告弗里茨,谋杀、乱伦、强奸、非法禁锢、威逼和奴役等所有罪名成立,判处终身监禁,现正在一间精神病院内服刑。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