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表现突出 绵阳市委书记谭力获异地提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抗震救灾表现突出 绵阳市委书记谭力获异地提拔
2009年03月30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绵阳市委书记谭力在北川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吴靖平(左)与谭力(右)亲切握手。(图片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绵阳市日前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四川省委关于中共绵阳市委主要领导干部变动的决定。省委决定,吴靖平同志任中共绵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谭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绵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据《绵阳日报》报道,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柯尊平代表四川省委充分肯定了谭力的工作。柯尊平说,特别是“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反应迅速,在第一时间即组织成立了由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为成员的抗震救灾指挥部,沉着应对,靠前指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抗震救灾、抢险救人,妥善转移安置几十万受灾群众,积极组织推进灾后重建等工作,确保了绵阳整个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唐家山堰塞湖处置、永久性住房建设等多项工作得到中央领导的肯定,谭力同志本人也被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表彰为全国抗震救灾模范。

  柯尊平说,这次,中央决定谭力同志交流提拔,既是对谭力同志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四川的关心,对四川干部的关心,相信谭力同志一定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多、更好的成绩,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四川、关心绵阳的工作。

  柯尊平宣布,省委决定,谭力同志调离绵阳后,由吴靖平同志接任绵阳市委书记。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