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烈士陵园瞻仰区将禁止一切娱乐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市江津区烈士陵园瞻仰区将禁止一切娱乐活动
2009年03月31日 07:24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近日被网友曝光江津烈士陵园成为市民打麻将场所一事,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局长李艰近日表示已着手治理,今后在烈士陵园的瞻仰区将禁止一切娱乐活动。

  15日,有网友在网络上撰文称在重庆江津烈士陵园内随处可见打麻将休闲的市民,草坪上散落着游人留下的各种垃圾。针对网友举报,重庆市民政局和江津区民政局随即展开调查,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并责成主管部门加强对烈士陵园的管理。

  李艰表示,江津区民政局将对烈士陵园内缺损的花草树木进行补栽补种,同时严禁在烈士陵园瞻仰区内进行包括打麻将在内的一切娱乐活动。民政局将采用抽查和值班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烈士陵园的管理。(记者侯露露)

【编辑:邱观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