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09年要重点解决当事人非正常死亡等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公安部:09年要重点解决当事人非正常死亡等问题
2009年04月02日 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4月1日,全国公安机关反腐倡廉建设会议在京举行,公安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督察长祝春林指出,2009年全国公安机关要以解决执法过程当事人非正常死亡和监管场所安全隐患等执法突出问题为重点,推进公安系统的反腐倡廉建设。

  祝春林表示,做好2009年公安机关各项反腐倡廉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全国公安机关要以完善公安特色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防止公安队伍发生影响恶劣的重大违法违纪案件。

  祝春林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围绕“三项建设”开展专项治理和执法监督,规范执法行为、促进警民和谐,以解决执法过程当事人非正常死亡和监管场所安全隐患等执法突出问题为重点,调整、深化“两整顿两规范”工作。

  祝春林指出,要强化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着重抓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五个严禁》的贯彻落实,重点严肃查办发生在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中违反《五个严禁》等违法违纪案件。

【编辑:朱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