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下月将派两艘渔政船赴西沙维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下月将派两艘渔政船赴西沙维权
2009年04月03日 10:4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广东省渔政总队召开的全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暨政治工作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省总队维权和外海执行能力,广东渔政将在粤东、粤中、粤西建立3个集海监执法、渔政管理、海难救助和涉外维权等职能于一体的直属基地,并将于5月中旬派出两艘广东最大的渔政船赶赴西沙维权护渔。

  同时,有关方面请广大的渔民注意,为了更好地保护海洋资源,今年的休渔期将提前至5月中旬开始。(记者刘幸 通讯员刘洁慈)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