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主改革50年大型展览”将延长至4月30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藏民主改革50年大型展览”将延长至4月30日
2009年04月07日 11:4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藏民主改革50年大型展览”自2月24日正式开展以来,观众参观踊跃,反响强烈,连续多日观众超过万人。截至4月6日,观看展览的观众累计约24万人,观众留言4000多条。应社会各界要求,为让更多的观众有机会参观展览,主办单位决定将展览的结束日期由原定的4月10日延期至4月30日。

  “西藏民主改革50年大型展览”是由国务院新闻办、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西藏自治区、中央档案馆、新华社联合主办的。展览以大量历史资料、丰富的图片、翔实的数据、生动的场景设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许多观众表示,展览有助于人们更好地了解西藏的历史归属,了解旧西藏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的残酷、黑暗,了解西藏民主改革50年来的伟大成就,并了解达赖集团的真实面目。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