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HK摄制组一录音师珠海意外死亡 死因正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日本NHK摄制组一录音师珠海意外死亡 死因正调查
2009年04月09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珠海四月九日电(邓媛雯 冒韪)日本NHK摄制组一名录音师九日在广东珠海金茂酒店意外死亡。目前,其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了解,日本NHK摄制组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并经广东省外办和珠海市外事局备案到珠海采访摄制《日本海军的坦白》电视纪录片的。摄制组一行三人于四月三日上午,在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及中国社会科学院现代史研究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达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进行采访拍摄。

  八日晚,摄制组人员晚餐后回酒店休息时发现一名叫森山正太的录音师,因喝了酒,加上几天来工作辛劳,显得很疲惫。三灶镇工作人员及中国社会科学院现代史研究所陪同人员建议送其到医院观察,但摄制组编导内山拓坚持认为没有大的问题,不用送院。

  九日早上八时八分,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陪同人员电话告知三灶镇工作人员,说森山正太已不省人事,并已通知救护车,同时报警。八时四十多分,急救医生确认森山正太已死亡。

  经珠海金湾公安分局法医初步检查,发现死者的口腔和鼻腔均有呕吐物,确切的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事情发生后,珠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各有关部门积极协助外方处理好后事。完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