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十批曝光网站名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十批曝光网站名单
2009年04月10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0日电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今日公布了《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十批曝光网站名单》,有关内容如下: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根据公众举报并经核查,下列WAP网站存在大量违背社会公德、损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色情和低俗内容。

  1、“谷歌WAP网”(所在地:北京市)的“图片搜索”、“网页搜索”结果中存在低俗内容。

  2、“百度WAP网”(所在地:北京市)的“图片搜索”、“网页搜索”结果中存在低俗内容。

  3、“新浪WAP网”(所在地:北京市)的“爱问图片搜索”栏目存在低俗图片。

  4、“搜狐WAP网”(所在地:北京市)的“健康美图”栏目存在低俗内容。

  5、“新天下”(所在地:北京市)的“视频”栏目中存在低俗内容。

  6、“58同城WAP网”(所在地:北京市)的“同城圈”栏目中存在低俗内容。

  7、“宝软网”(所在地:广东省)的“视频”栏目中存在低俗内容。

  8、“宜搜搜索”(所在地:广东省)的“图片搜索”、“视频搜索”结果中存在大量低俗内容。

  9、“八神智能天下”(所在地:广东省)“靓图”栏目的“悦目美女”版块存在色情和低俗图片。

  10、“掌心手机游戏”(所在地:广东省)“图片”栏目的“美女诱惑_动画图片”版块存在低俗图片。

  11、“掌上校园”(所在地:四川省)的“视频”、“组图”栏目存在大量低俗内容。

  12、“免费动感网”(所在地:上海市)的“搜索”结果中存在大量低俗内容。

  上述网站应按照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迅速整改。欢迎网民继续积极举报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2009年4月10日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