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龙”舰载直升机坠海失踪人员生还可能性极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雪龙”舰载直升机坠海失踪人员生还可能性极小
2009年04月14日 17:1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2日中午,“雪龙号”极地科考船租用的舰载直升机在完成科考任务从“雪龙”号返回驻地时失事坠海,掉入了长江口外高桥水域五沟桥附近。 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14日从上海海事局了解到,对“雪龙”舰载直升机坠海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目前,搜救队伍仍未发现失踪的机械师杨永昌,根据人体在水中的生存时间与水温等因素判断,杨永昌生还的可能性极小。

  上海海事局水上搜救中心表示,人体在水中的生存时间与水温、流速等因素有很大关系。12日至14日,上海外高桥水域平均表层水温均在15摄氏度左右。正常情况下,当水温为15摄氏度时,人体在水中的存活时间仅为6个小时左右。

  从4月12日11时20分事发到现在,杨永昌失踪时间已经远远超出人体水中生存时间,所以生还的可能性极小,但不排除有奇迹发生。

  目前,搜救队伍仍在全力寻找失踪者,进一步扩大搜索范围,并通过广播通告过往船舶注意失踪人员,发现情况及时报告海事部门。


相关报道:"雪龙号"舰载直升机失事不会影响南北极考察

          雪龙号直升机失踪者搜救仍在进行 事故原因不明

          "雪龙"号失事直升机机组人员几乎24小时无法休息

          视频:雪龙号南极科考船舰载直升机坠海

          雪龙号南极科考船舰载直升机坠海 一人失踪

          飞龙航空公司人员详述“雪龙号”直升机坠海经过

          工作人员疑雪龙号失事直升机因机械故障导致坠落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