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共青团创建700家见习基地 提供万余见习岗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共青团创建700家见习基地 提供万余见习岗位
2009年04月16日 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4月16日电 (记者 杜燕)见习基地工作开展以来,北京市共青团系统已创建各类见习基地700余家,为首都青年提供见习岗位13000余个。

  16日,北京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进校园活动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来自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美寰宇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意之尚广告有限公司、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都之声”栏目、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30余家见习基地走进校园,现场接受大学生咨询报名。

  见习岗位涉及见习记者、出版编辑、行政助理、新闻采编、教学助理等多个领域。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周边院校的千余名大学生带着期待的心情和精心准备的简历参加见习岗位的现场招聘,掀起了见习基地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又一个高潮。

  据悉,北京各高校自建自用的见习基地已达到313家,提供3500余个见习岗位。目前,近百万青年登陆“创业北京”网站了解见习工作相关信息,共有8951人递交岗位申请近六万份,已有2600余名青年上岗见习。

  北京团市委将于五月初举办见习岗位“双专”推介会,即根据见习岗位对见习人员的专业、专长需求,开展以专业为导向的见习岗位推介会,引导青年走出校园参与见习。完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